汩子

群像)如果疫情带走了你生命最重要的人

假如疫情把你最重要的人带走了。

cp,九辫,良堂,金东,何尚,龄龙


九辫

“明明……”​


“明明……你是阎王爷都舍不得收的人……”​


“明明……说好了疫情过了,我们就搬到一起住……”


九郎抱着头蹲在医院的走廊上,防护服里很闷,闷到都不知道是眼泪还是汗水……



九涵都不用刻意找,那个在一片哭声中最安静的那个就是九郎。



“别在这了,走吧,云雷不是说你要替他,照顾师傅和二奶奶们吗……”



……



“九郎,疫情好无聊啊,早知道就不回老家了,我想了想,以后我们就住在一起吧,不然再发生什么事,离你远了怪不习惯的……”


最后一条短信,九郎看了不下千遍万遍


辫儿,我在厨房旁边加了甜品间,你不是喜欢糖吗?我们一起做糖好不好……


辫儿,我专门为咱俩的大褂做了个衣柜,你看多大的衣柜,我们一辈子的大褂都可以放进去……


辫儿……





良堂

本来孟鹤堂出差回来就要去和九良呆在一起,可疫情的突发,孟鹤堂又转身去了酒店。




“哎呀,这不没办法嘛,毕竟在外面呆过,还是要隔离个十四天的。不怕,隔离完了,孟哥就来陪你。”



“孟哥……”



周九良抱着三弦蹲坐在沙发上。



以前,周九良抱着三弦,看孟鹤堂吃醋,然后再哄孟鹤堂,对了对了!孟哥吃醋相当可爱呢……



周九良拿起旁边的吉他,弹起来一起,

一遍又一遍,一遍又一遍,一遍……又……一遍……

哪怕弹错了,周九良也不管不改,就好像孟哥还在,还可以来纠正他……



“先生不是说好了,陪我长大,陪我一辈子的吗……”



“啪嗒——”



金东

谢金怀里抱着刀,拿着一张粉红的帕子一遍一遍的擦着,以前这样,李鹤东应该要骂了吧



“谢金,拿开你那粉嫩嫩的帕子,不对,离开我的刀!”



……




“你不是最讨厌我碰你的刀吗!你倒是来骂我啊!”




(其实我想写师爷走了,然后东哥霸气的查找病毒来源,冒着犯法的危险也要给师爷报仇……懒得打字啊……)




何尚


何九华抱着一只毛茸茸的大企鹅



企鹅可大了,九华记得这是一个粉丝送的。九华可喜欢这个礼物了。



说不出来为什么



就是和尚九熙特别像



……



九熙……



求求你……



我的破包袱,只想跟你说……



我陪你去巴黎安家……



我陪你走到内蒙……



只要你……




龄龙/龙龄

“黑儿子……张九龄……师哥……”



王九龙从接到电话开始就停下了,



“张九龄,你回来……我……我再也不说你黑了……你回来……回来啊……”


“你回来…我不说你黑了……”



“我……我,做你儿子也行啊……”



“我不薅你头发了……”



“你来薅我的也可以……”



“师兄!”




好了,老秦的孩子是我的🌚

没有没有,

最晚后天你们就知道老秦的宝宝是谁的了


这篇文怎么样

写完了我想扇我自己了

🌚🌚🌚🌚🌚🌚🌚




评论(13)

热度(29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