汩子

群像)假如老秦怀孕了

中篇~

cp,何尚/尚何(角度不一效果都行)九辫良堂泰亭

我来啦~



本着要对得起狮虎的教诲。

Lym几个决定不管其它的事了,交代清楚,还是要付起责任来......

“那个......队长(小哥哥)(孟哥)”

“那什么......大家”

“你们先说”*n

“算了,我先说xn

......

默契什么的,这个时候不需要好不好......

和老婆通完电话的九香一进更衣室,就被这谜一样的气氛给吓到了。

平时这群人不是挺闹腾的吗,今天是怎么了???

“额...师兄你来了 ...队长秦霄贤他说要请假,不知道你收到没有,我看他挺着急的 ... ”

对啊,老秦他都不在这,我们几个大老爷们在这矫情什么...

“那什么,队长,我 ...我要去一趟秦霄贤家,他...东西拉在我这了...就先走了 ...”

 “等等,九香!我陪你去!”xn

... ...

九香爸爸汗颜,我只是没什么事所以去,还他刚刚急忙忙掉台上的钥匙 ,不需要这么大的阵仗... ...

 一行人开着两辆车,浩浩荡荡的去了秦霄贤家。

九香打了电话,老秦说自己在医院很快就回来了,让九香先用钥匙带大家去自己家里。

九香是没有什么,可其他人听到老秦在医院就不一样了。

 



何尚

何九华坐在沙发上,沙发很软很舒适(金钱的快乐)可何九华就是坐立不安。在对不起秦霄贤的同时,他也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尚九熙,不得不说对秦霄贤的感情再好也次于爱情。

但是尚九熙不一样,尚九熙那是何九华捧在心尖上的人。

尚九熙喜欢巴黎,他愿意陪他去巴黎安家。

尚九熙想去内蒙,他愿意和尚九熙一起去。

只要是尚九熙想的... ...

可秦霄贤的事是真的意外啊!!!

“尚九熙”“何九华”

“我有事和你说!”

“我有事和你说!”

“这里人多,我们去客房。”毕竟尚九熙在这住过,尚九熙轻车熟路的就带何九华去了客房。

 

 

“何九华”

“尚九熙”

这个时候,默契什么的最尴尬了

“ ......那个老秦的孩子”

“可能是我的!”

“什么!”

两脸迷茫......

 



良堂

孟鹤堂在攻受之间还是选择成为攻对老秦负责,老秦是个很好的孩子,虽然他爱极了自己养大的周九良,可怀孕就是怀孕,敢做就要敢当!

“周九良!”

“停!我们换一个地方聊,我也有事想和你聊。”

两人打了声招呼,就出去买饮料了。

出去的一路上两人都没有讲话

到小卖铺了,两个人买了不少的饮料。九良要了杯冰可乐。夏天配上冰可乐,九良脑子一下就放松了下来。

旁边孟鹤堂支支吾吾的“那个,九良,我....觉得吧......我只是觉得,老秦的孩子”

周九良刚放松的神经又紧绷起来了

“老秦的孩子......可能是我的......”

“什么!!!”






九辫

九郎害怕死了,要是张云雷生气了怎么办?要是张云雷再也不理他了怎么办?要是要是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怎么办??????????

“九郎,和我去趟卫生间,我想和你单独聊一下...”

Er——辫儿发现了吗,怎么办!

九郎小小的眼睛写满了绝望。

到了卫生间里,张云雷把门一锁,

“辫儿...”

“杨九郎!我对不起你啊!!老秦肚子里是我的
狐狸种!!!你别问,我也不知道我是什么时候犯下的错!”

“辫儿?!那孩子我以为是我的 ...”

“什么?!为什么?”

 ......

 



泰亭

见到大家伙都走了,刘筱亭也下定了决心

“白萝卜,那......那个,我们分手吧!”

“土!土土豆!你先别这样!万一孩子是梅九亮的呢!!!这!这不一定是我的!!!对!这梅九亮的!!!不是我的!”

“什么?孩子是你的还是梅九亮的?!那,,那不应该是我的吗??”

“怎么回事?!”

得,手机聊天记录,KTVpk

三浪喝酒耍酒疯,

能坦白的都坦白了。



怪心疼老秦的腰的|ω・)

要是真cp辣么多,老秦岂不是每天这样累👇🧐



评论(23)

热度(28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